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0428飛鵝山巨劫案:西貢綁架案:被綁富家女為羅氏針織後人 政治時事,



羅家駒兩女親友返警署助查。(陳展鴻攝)

next 1/1 pre

警員進入甘澍路10號獨立屋調查。(陳展鴻攝)

next 1/1 pre

警方下午在甘澍路一帶調查。(陳展鴻攝)

next 1/1 pre

全城關注的2800萬元綁劫案,女事主為羅氏針織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她是羅定邦六子羅家駒的女兒。羅氏家族是本港製衣業界巨頭,羅氏針織創辦人羅定邦上世紀50年代由內地來港,經營紡織製衣廠,70年代2子羅蜀凱與4子羅家寶均有協助父親打理紡織生意。羅定邦在80年代與麗新林百欣、萬泰田元灝及肇豐方肇周齊名,被稱為製衣配額的「4大家族」,羅最為港人熟悉的生意,相信是服裝品牌堡獅龍(Bossini)。

警方下午曾到羅家駒在甘澍路10號的獨立屋調查,其後羅的兩名女親友被邀返警署助查。1名女鄰居表示,10號其中1間屋為「羅氏針織」港連鎖服裝店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幼仔與人居住,曾見過有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駕駛名車出入。而另一間大屋則屬於羅定邦的大仔,他於2年前已售予一名姓黃的內地商人,該名男子很少住於上址,並聽聞此屋曾被人入屋爆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