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殼王睇住 借李逸朗扮窮 月薪萬五朱晨麗  15萬住金鐘豪宅 [壹週刊 - 1312] 殼王,李逸朗,朱晨麗,陳國強,M1,



娛頭

殼王睇住 借李逸朗扮窮 月薪萬五朱晨麗  15萬住金鐘豪宅

港姐朱晨麗最近離奇被爆與大纜都扯唔埋李逸朗拍拖,女方返「男友」的公屋短聚斷正,事後朱晨麗竟搶住在微博傳情:「一切還在觀察中,如果要形容我們現在的關係,兩個字:閨密。」張揚表態,進取得有點反常。

這一切,原來都是煙幕!近一年,朱晨麗由一個蘇州來港住劏房的窮港姐,驚變成暴發戶,全身名牌唔在講,出入有司機七人車接送,入住金鐘月租十五萬服務式住宅,坐頭等飛歐洲,還要一炮過買樓,在 TVB月薪只有萬五元的她,不可思議!

朱晨麗可以忽然富貴,全賴有老細殼王陳國強賞識睇住所致。

歐遊狂掃貨

近年在大台一劇接一劇的朱晨麗,今年四月初突然請假歐遊!四月五日凌晨,她乘坐 CX261航班飛巴黎,單拖出發,但朱晨麗坐的是單程票價也接近九萬的頭等客艙,在巴黎玩唔夠三日,再飛往倫敦,逗留五日返港,行程急趕,但冇有怕,因為回程機票也是坐頭等。

四月十三日下午返到香港,朱晨麗繼續做獨行俠,只見她全身歐洲名牌新貨,孭住八萬多元 Hermes Kelly Bag,短短一星期,朱晨麗在歐洲豪掃四喼行李,三大一小 Rimowa行李喼,行李多到要俾錢搵機場搬運員幫手,排場比闊太更闊太。

跟住一大車行李行到去停車場,等車期間,朱晨麗不停傾電話,車到達後,望住四喼放滿戰利品行李全部放好,才安心上車,返回將軍澳天晉寓所;但中途卻多次叫司機兜路,十分小心。



今次歐遊之旅,只去了短短七日,但朱晨麗收獲豐富,買滿四個 Rimowa行李喼。

據了解,單拖出發歐洲的朱晨麗,其實是與「男友」同行,但礙於對方有頭有面,更加唔方便被外界知道他與朱晨麗的關係,所以就算出埠玩,都小心到連搭飛機都分開時間出發,避免坐同一班機,被人發現。

由於收到風「男友」身份可能曝光,朱晨麗於是先發制人,四月十四日,有傳媒影到她與李逸朗「拍拖」睇戲,並到男方所住的公屋短聚,製造煙幕,轉移視線。

歐遊第一站,朱晨麗去了巴黎,還到羅浮宮遊覽。

李逸朗做了「傻仔」,俾朱晨麗做掩飾,淡化忽然富貴。

朱晨麗所住栢舍單位過千呎,睡房望住維港景色。

朱晨麗返回栢舍,入門口時還與保安打招呼,相當熟落。

指定陪坐

朱晨麗變富貴,早已有跡可尋。一三年十月,她出席在電視城餐廳舉行的《衝上雲霄 2》慶功宴,在劇中只是大閒角,卻被欽點同其他主角一齊坐主家席,當晚大會清走到場採訪的傳媒後,老闆殼王陳國強才在樂易玲陪同現身,並主動要求坐到朱晨麗旁邊,二人不時傾偈,互有交流。

被殼王睇得起,朱晨麗星運開始亨通,由四線閒角,重上第二女主角位置,而且一劇接一劇,五月又有機會同視帝郭晉安合作古裝劇。

「殼王咁睇好朱晨麗,啲高層梗係識做,好似樂小姐(樂易玲)、珍姐(曾勵珍)同 Sandy(余詠珊)幾個,都好錫住朱晨麗,安排角色戲份點都會有番咁上下,但又唔會要佢日拍夜拍捱到殘,總之 keep住有嘢做,又有時間休息同拍吓拖咁!」一名大台職員說。

信耶穌的朱晨麗,間中都會同老友苟芸慧一齊返教會。

去年十二月,朱晨麗被發現到 The Parkside買樓,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她買了一個高層單位。

(《蘋果日報》圖片)

出入有司機

去年尾,朱晨麗同高海寧一樣,獲安排在公司有份投資的賀歲片《賭城風雲 2》擔任有型特警,同周潤發、張家輝及劉嘉玲等一線影星合作。

朱晨麗愈來愈富貴,不過大台份人工依然冇加過,都係萬五蚊!月入高過洗碗阿姐少少,卻有本事七人車連司機接送出入,廿四小時全天候任用,為免太張揚,朱晨麗好多時都吩咐司機不要將車直接駛入電視城,寧願在附近落車,自己行一段路。

有車有司機外,住的地方亦由將軍澳堆填區日出康城,十級跳搬到月租要十五萬的金鐘太古廣場栢舍服務式住宅,過往曾租住上址的藝人,包括謝霆鋒、古巨基、徐子淇等,無論名氣和吸金力,都和朱晨麗有相當距離。



朱晨麗離開栢舍,司機一早在門外守候,排場十足大明星般。

富貴後的朱晨麗,經常到太古廣場行名店。

買樓俾晒錢

但為了方便返大台開工,以及屋企人由內地來港,朱晨麗同時在將軍澳以月租二萬五,租了天晉一個三房單位,兩個竇兩邊走,易辦事!

有富貴水喉射住,名牌靚衫靚袋身外物,最緊要有磚頭揸手,唔少人捱一世都上唔到車,但朱晨麗話咁易就達成願望。去年十二月初,以七百萬購入將軍澳 The Parkside一個高層兩房單位樓花,並剛在四月俾晒錢,完成交易。

朱晨麗三圍有 34-23-34,加上樣子有幾分似陳法拉,難怪可以吸引到老細垂青。

殼王與朱晨麗首次近距離接觸,應該是在 11年台慶。

朱晨麗有份拍《賭城風雲 2》,仲可以同周潤發及張家輝等人有對手戲。

得寵之後,朱晨麗撬走埋徐子珊個形象指導 Patrick。

周身名牌的朱晨麗,經常被發現身上有 LV及 Chanel等物品。

愛將

大台老闆「殼王」陳國強對選美出身的花旦特別欣賞,而傳聞得到「殼罩」的花旦,都可以揸靚車住豪宅,還有機會參演電影,名利雙收。

葉璇

05年,在北京夜店舞池磨掂殼王的葉璇,有殼關照後,大條道理參演殼王投資的電影《至尊無賴》,並從月租一萬的將軍澳東港城,搬到漾日居千呎豪宅, 685萬,買嘅!

郭羨妮

06年,與「殼王」陳國強一同出席飯局後即傳出緋聞,女方即時換車又換樓,並以 500萬買入太子道豪宅栢德豪廷,未幾以 600萬轉手套現,其時,王晶執導電影《臥虎》,郭羨妮被擔正女主角,開工有四名保鏢護駕,相當架勢。

徐子珊

10年,徐子珊得到寵倖,搬住貝沙灣,並有份參演殼王好友王晶執導的《金錢帝國》,雖然近年得寵度已大減,但 13年仍獲欽點同黃子華合作《 My盛 Lady》,俾足機會。

高海寧

成為頭寵的高海寧,除了頻頻於大台出鏡外,在王晶拉頭纜的賀歲片《賭城風雲 2》獲安排著三點式片水上電單車,搶晒鏡!近日,高 Ling以 525萬購入油塘 Peninsula East兩房單位。

青雲路

選美一夜成名,但有獎冇獎,又或者演藝事業順利與否都好其次,只要泊到好碼頭,路路暢通。

葉翠翠

港姐冠軍葉翠翠, 08年搭上趙薇現任老公黃有龍,更一口氣以 3,000萬連掃兩個賽西湖單位,由月薪 1.3萬的窮港姐變身有錢人,事後她聲稱是炒股票有斬獲,被嘲「港姐股神」。

李珊珊

過氣港姐李珊珊,自從同錢嘉樂分手後淡出娛樂圈,收入有數得計。早年被踢爆搭上已婚賽車大亨馬漢華,陪玩、陪飲、陪出埠,生活富貴,出入有司機、助手接送,住深灣千呎海景單位。

楊恭如

95年亞姐冠軍楊恭如, 02年撻着「上海首富」周正毅做小三,更有傳她被對方老婆毛玉萍當眾掌摑,當時楊恭如富貴到可以同李澤楷做鄰居,搬入月租 12萬的裕景花園,但 03年男方因商業罪案被捕,楊恭如馬上打回原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