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韓女歌手車內燒炭 30歲金賢智偕兩男自殺亡 金賢,



韓女歌手車內燒炭 30歲金賢智偕兩男自殺亡



其他影片:>>






韓女歌手車內燒炭 30歲金賢智偕兩男自殺亡

韓國娛樂圈競爭激烈,每年也有過百新人出道,當中可以突圍而出的又有多少個?有人在圈中浮沉多年,因成績未如理想而患上抑鬱症,亦有人一時想不開而選擇自殺,結束短暫的一生。前日韓國方面再次傳來噩耗,曾演出韓國音樂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生前患有抑鬱症的30歲女歌手金賢智,前日被發現跟兩名33歲男子於全羅北道益山市某停車場的車廂內燒炭身亡,警方推斷為自殺案,消息傳出後,再次引起外界對韓星自殺歪風的關注。

韓國全羅北道益山市警方證實,韓國女歌手金賢智前日被發現跟兩名33歲李姓及高姓男子,陳屍於益山市某停車場的車廂內,初步推斷三人是集體燒炭自殺。據知,金賢智及兩名男子於剛過去的周日先於光州市租用私家車,到周一仍未按時還車,加上三人留下的聯絡電話號碼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於是車行負責人報警求助,隨後警方利用車輛的GPS導航系統追蹤,最後在益山市某停車場內發現三名死者。

當時車內有燒酒瓶、燒剩的速燃煤、蜂窩煤、抗抑鬱藥及遺書,故警方初步推測金賢智一行人為集體自殺,而三名死者的死亡時間估計是韓國時間周日晚上8時。



【1985-2015】

■韓國女歌手金賢智前日被發現跟兩名男子於車廂內燒炭身亡,終年30歲。

互聯網圖片



■警方於車內發現燒剩的速燃煤及抗抑鬱藥,相信三人是集體自殺。

互聯網圖片



■金賢智於2010年以藝名「SoulQuin」出道,並推出迷你專輯。

互聯網圖片

於自殺網站相約

對於金賢智突然自殺一事,其親友均感錯愕,據知金賢智生前跟李姓及高姓男子並不認識,故網民猜測三人是於自殺網站認識並相約自殺,而負責該案件的相關人士就謹慎地透露:「從目前掌握的線索來看,三名死者並非是平日就認識的關係,不過經其家屬的要求,警方不能更詳細地公開調查結果。」另外,據知金賢智生前患有抑鬱症,而另外兩名男子就疑分別因健康及財務問題厭世,金賢智自殺的確實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金賢智前年上《Voice Korea 2》騷實力歌喉。

互聯網圖片

疑事業不順抑鬱

雖然金賢智跟兩名男子燒炭身亡一事震驚網民,不過韓國方面反而未有很多相關報道,而曾跟金賢智一同演出《Voice Korea 2》的女歌手李藝俊,似乎亦是隔了一日才知道金賢智離世的消息,她昨凌晨於facebook留言懷念故人:「是有多辛苦……在那兒就不再痛苦、沒有辛苦的事,幸福下去吧。」而曾跟金賢智合作過的音樂節目工作人員亦表達惋惜之情,透露金賢智生前對音樂及表演很有野心,對於圈中失去一名音樂人感到可惜。

金賢智於2009年參加音樂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第一季而為人熟識,雖然當時未能於節目中奪冠,不過於2010年終以藝名「SoulQuin」推出迷你專輯《Everything》,之後再有演出其他音樂節目,而她亦曾公開坦白自己患有抑鬱症,今次疑因事業問題而輕生,令一眾歌迷感到痛心。

撰文:梁雯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