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劉喬安:遭影射為字母小姐 台4女星fb否認跨境賣淫 劉喬安,



「雞排妹」鄭家純、吳亞馨、李妍憬、林采緹先後透過fb發聲明,否認自己賣淫。(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吳亞馨在聲明中強調,不認識事件裏面任何一位受檢調偵查的人。(互聯網)

next 1/1 pre

吳亞馨批評有關報道內容涉及人身攻擊和歧視女性。(互聯網)

next 1/1 pre

李妍憬要求記者「不要再用影射來影響在演藝圈清白的人」。(互聯網)

next 1/1 pre

林采緹指自己絕不涉入此宗跨境賣淫案,並表示多謝大家關心。(互聯網)

next 1/1 pre

雞排妹昨怒斥媒體胡亂報道,並狠批媒體只要找到材料,都不管是真是假都照樣採信並報道。 (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捲入涉嫌介紹演藝及娛樂界女子跨境賣淫的案件,引發台灣演藝界賣淫風波。隨着台北地檢陸續約談涉嫌透過賣淫集團介紹赴美賣身陪酒的女子,媒體及網民都紛紛按照檢方提供有關被約談女子的描述,推測她們的身份。其中在涉嫌賣淫名單上的4位字母小姐,除被傳為Z小姐的「雞排妹」鄭家純昨日已在facebook作出反駁外,其餘3名被影射為字母小姐的女星今日都先後在fb專頁上作出回應。

被影射為W小姐、模特兒出身的吳亞馨,今午於fb發表聲明,指自己「不認識事件裏面任何一位受檢調偵查的人」,要求記者不要胡亂揣測,又強調再有失實報道,將對相關媒體提告。吳亞馨又批評有關報道內容涉及人身攻擊和歧視女性,呼籲寫相關報道的記者自重。

至於被形容為「靠選美背景進入演藝圈」的L小姐,有傳是曾奪2005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李妍憬。李於報道傳出後曾在fb貼文要求記者「不要再用影射來影響在演藝圈清白的人」。但有關貼文隨後卻被刪除。

被指為「宅男女神」的S小姐,則有傳是以Cosplay扮演日本著名漫畫《海賊王》角色「女帝」而大受歡迎的林采緹(Sunny Lin)。她今午亦在fb中簡單發表聲明,指自己絕不涉入此宗跨境賣淫案,並表示多謝大家關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