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西隧管道7車相撞 往香港交通擠塞 __,

西隧管道內發生四車相撞意外。(林少兒/網民Alan Lam/Marco Cheung攝) next 1/1 pre 現場一度出現車龍。(網民Marco Cheung攝) next 1/1 pre 的士損毀嚴重。(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私家車車頭損毀。(林少兒攝) next 1/1 p ...


西隧管道內發生四車相撞意外。(林少兒/網民Alan Lam/Marco Cheung攝)

next 1/1 pre

現場一度出現車龍。(網民Marco Cheung攝)

next 1/1 pre

的士損毀嚴重。(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私家車車頭損毀。(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男子受輕傷送院。(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警方正調查意外起因。(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上午8時許,西區海底隧道往香港方向管道內,發生七車相撞意外,其中一輛密斗貨車與兩輛旅遊巴首尾相撞,旅遊巴上兩名女乘客(34及35歲)「搖股仔」受傷。意外後,一輛私家車駛至,司機見發生意外,立即減速,惟尾隨三輛汽車,包括密斗貨車、一輛旅遊巴及的士收掣不及,再釀成四車串燒,的士司機及車上一名乘客同告受傷,與早前受傷的兩名女乘客,分別送院治理,現場交通嚴重擠塞,龍尾一度延至富昌邨對開,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