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曾偷食人妻宣佈有喜 有染男同事:咪再性挑逗我 __,

一名叫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的女子在Facebook公佈懷孕喜訊,怎料曾與她有一腿的已婚男同事借機留言,要求對方不要再傳性感照給他,放他一馬。面露笑容的克里斯蒂娜拿着呈陽性的驗孕棒:「很開心地宣佈,我們迎接新成員來臨。上帝太好了!!!」不少人留言恭賀,但一名男同事的留言卻引來無數人「食生花」。男同事留言回應,「恭喜你,我知道馬克(Mark、她的丈夫)會很高興,我知道你懷孕了,請你不要再傳 ...


一名叫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的女子在Facebook公佈懷孕喜訊,怎料曾與她有一腿的已婚男同事借機留言,要求對方不要再傳性感照給他,放他一馬。

面露笑容的克里斯蒂娜拿着呈陽性的驗孕棒:「很開心地宣佈,我們迎接新成員來臨。上帝太好了!!!」不少人留言恭賀,但一名男同事的留言卻引來無數人「食生花」。

男同事留言回應,「恭喜你,我知道馬克(Mark、她的丈夫)會很高興,我知道你懷孕了,請你不要再傳乳房相片給我,尤其當你慾火中燒時」、「請你不要再走入我辦公室,說可以和我發生性關係,因為我曾喝醉了,曾與你睡了一次」。

他補充那一次發生關係是錯的,指對方摧毀了自己的婚姻和生活,「我不欣賞你致電到我家,或你留下的留言給我女兒聽到」、「我恭喜你帶了小朋友來這個世界,我亦希望你結束精神病地單戀我」,他更加重語氣,「我希望你丈夫會知道,這可以是任何人的孩子」。

他之後再留言,向馬克表示若他想找自己傾訴,他的辦公室就在克里斯蒂娜後面,「當然這好像很愚蠢,但你深深明白這是正確的」。而最搞笑的是她的懷孕喜訊只有54個like,但男同事的留言就有逾100個like。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