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東亞銀行棚架逼人太甚 行人無路行又心驚 __,

東亞銀行外的棚架阻路,途人要穿過棚架。(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東亞銀行外的棚架阻路。(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路人張先生表示,擔心棚架有東西掉下來,令他心驚膽跳。(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李國寶任主 ...


東亞銀行外的棚架阻路,途人要穿過棚架。(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東亞銀行外的棚架阻路。(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路人張先生表示,擔心棚架有東西掉下來,令他心驚膽跳。(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李國寶任主席的東亞銀行,其元朗分行的大型招牌近日搭起棚架,被指佔用行人路面,行人要穿過棚架而行或被迫走出馬路,險象橫生。東亞銀行聲稱,該行架起的棚架本來預留了足夠空間予行人,但適逢毗鄰商戶昨(23日)亦搭棚,東亞明日(25日)會拆走部分棚架,方便行人。

有讀者向東網反映,指東亞銀行位於青山公路元朗段與谷亭街交界的分行搭棚,阻礙行人路。記者到場視察,發現該處人來人往,棚架令本來闊約3米多的行人路,更見擠擁,行人要穿過棚架,或被迫行出馬路,人車爭路。

路人張先生批評,東亞的棚架影響行人安全,擔心有東西掉下來,令他心驚膽跳,可是該處是他出入必經之路,想繞道而行也沒有辦法。

東亞銀行回應說,該行在11月18日搭棚維修招牌,本來預留足夠空間予行人,該行明日會拆走部分棚架以改善情況,至於原來的棚架則要維持2星期,但為減低影響,承建商會提早在28日前拆棚。屋宇署接獲本報查詢後表示會跟進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