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撐佔中被篤背脊阻北上出騷 秋生護盧凱彤鬧爆陳淨心 __,佔中,黃秋生,秋生,盧凱彤,

撐佔中被篤背脊阻北上出騷 秋生護盧凱彤鬧爆陳淨心VIDEO_MP4_A盧凱彤撐佔中被篤背脊 秋生鬧陳淨心茄喱啡 藝人並非政治冷感,去年雨傘運動,盧凱彤綁上黃絲帶演出,昨日忽被「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在微博貼出照片,指為何盧凱彤有份演出大後日在東莞麻涌舉行的「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爆陰招打爛盧凱彤飯碗。遭內地封殺的黃秋生昨不屑陳淨心言行,揶揄女方是「魚缸清道夫」:「食魚屙廢物維生。」力 ...


撐佔中被篤背脊阻北上出騷 秋生護盧凱彤鬧爆陳淨心


其他影片:>>






盧凱彤撐佔中被篤背脊 秋生鬧陳淨心茄喱啡 藝人並非政治冷感,去年雨傘運動,盧凱彤綁上黃絲帶演出,昨日忽被「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在微博貼出照片,指為何盧凱彤有份演出大後日在東莞麻涌舉行的「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爆陰招打爛盧凱彤飯碗。遭內地封殺的黃秋生昨不屑陳淨心言行,揶揄女方是「魚缸清道夫」:「食魚屙廢物維生。」力 ...


撐佔中被篤背脊阻北上出騷 秋生護盧凱彤鬧爆陳淨心



其他影片:>>






盧凱彤撐佔中被篤背脊 秋生鬧陳淨心茄喱啡

藝人並非政治冷感,去年雨傘運動,盧凱彤綁上黃絲帶演出,昨日忽被「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在微博貼出照片,指為何盧凱彤有份演出大後日在東莞麻涌舉行的「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爆陰招打爛盧凱彤飯碗。遭內地封殺的黃秋生昨不屑陳淨心言行,揶揄女方是「魚缸清道夫」:「食魚屙廢物維生。」力斥陳淨心行為亂港,影響和諧穩定。

香港去年雨傘運動中,支持過的藝人接連遭內地封殺,即使只是發表言論反對警方濫用暴力的黃秋生,都在封殺榜上,過去一年沒戲拍。「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大後日在東莞麻涌舉行,原本演出單位有台灣男歌手盧廣仲,但他被「台獨剋星」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而臨時被飛,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竟有樣學樣,昨在微博貼出本來也是該音樂節演出者盧凱彤綁上黃絲帶的照片,並指「去年力挺佔中的香港女歌手,為甚麼會被邀請出席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明顯做金手指打爛盧凱彤飯碗。



■盧凱彤撐佔中被篤,遭阻撓到內地演出草莓音樂節。資料圖片



■陳淨心昨在微博質疑盧凱彤為何可演出大後日舉行的南方草莓音樂節(下圖)。



■黃秋生昨日宣傳舞台劇,之後在電話受訪中揶揄陳淨心是亂港分子。攝影:陳俊強

「食廢物維生」

記者昨日聯絡盧凱彤,她封嘴不回應。過去一年備受封殺影響北上工作的秋生則開腔為盧凱彤抱不平,他在電話中說:「𠵱家係咪求其喺街指一個人話佢謀殺,佢就要拉去打靶?問題係呢條友(陳淨心)係茄喱啡,成日回應佢咪抬舉佢。佢咁做係咪暗示內地政府部門做唔好,要佢幫手先得。人哋叫邊個邊個,你估人哋唔知,要佢話。」問是否覺得陳淨心太多事?秋生即用茄喱啡比喻:「佢係茄喱啡,我先係主角,佢直情茄喱啡走去同導演講話劉德華個表情唔啱。」

秋生再揶揄陳淨心是「魚缸清道夫」:「食魚屙廢物維生,大家咁注重佢講嘢咪抬舉咗佢,佢又冇公職,我識佢係老鼠。」他又鬧爆陳淨心的動機:「我夠話佢係佔中,X,佢先係佔中幕後黑手,唔係佢哋咁推波助瀾,冇咁嚴重,就係呢啲咁嘅人推波助瀾,先令佔領行動惡化,第一個應該有問題係呢啲咁嘅人,澳門都唔應該畀佢去。」秋生由激動變訕笑:「佢先有問題,呢啲人係亂港,搞亂香港,影響國家政策,香港要和諧穩定,不停嚟搞亂,即係唔支持習主席(習近平)嘅政策。搞咁多嘢做乜,真係多事。」

去年佔中期間,何韻詩和黃耀明原被南方草莓音樂節邀請到廣州演出,活動最終拿不到批文而被取消,明哥昨在facebook撐盧廣仲,何韻詩再轉貼後留言:「一個藝人,到底要幾得閒同過氣先會走去舉報另一個藝人?咁驚,封晒全球歌手啊笨。」



■今年南方草莓音樂節邀請的本港藝人有盧凱彤、林二汶和Soler。



■草莓音樂節在09年開始舉行,大受樂迷歡迎。

二汶「何必呢」

而今年有份演出草莓音樂節的還有林二汶及Soler,與盧凱彤情同姊妹的二汶,昨在電話力撐:「希望大家和平啲,音樂本來係無分疆界。我覺得負面嘢指責何必呢,呢個係音樂節就講音樂。」Soler成員Dino在電話訪問中也說:「其實呢樣唔關歌手事,唔係到我哋去諗或估原因,唔關我哋事,我哋集中做音樂,政治留番政治人物搞。」

採訪:陳杰、皓騫



■台獨剋星藝人黃安早前做金手指,向內地舉報盧廣仲(右圖)是台獨分子。資料圖片



網民不齒:鬧陳淨心冇料兼冇品

「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狙擊盧凱彤,舉報她支持雨傘運動,卻獲邀出席本周六於東莞舉行的「南方草莓音樂節」,引來網民激烈討論。

Bobo Cheung:就算流氓X社會都可以愛國,點解佔中、黃絲就唔可以係愛國?

Wendy Mok:返來香港開,香港人撐你…

Albatron Ka:靠黑別人來上位其實證明自己有幾冇料兼冇品!

Victor Wu:佔中是佔領香港的中環,唔係中國,無論對錯都屬香港特區事務,總不能把佔中當作是反中共和謀反來處理吧。

siu LL:一場足球比賽有啲人就話唔應該政治化,點解又將一個音樂會政治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