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獨家有相】辦緊離婚 林雅詩突入院:好攰! __,林雅詩,

盛傳同老公溫文英婚變的林雅詩今日入聯合醫院,由工人陪同,她表示覺得肚痛及頭暈,目前正在吊鹽水,她聲稱:「好攰!」之後要見醫生,才知詳情。林雅詩最近忽然復出,還出寫真,怎料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說起老公溫文英,林雅詩多次支吾以對,暗示婚姻亮紅燈,二人已分房瞓五年,老公溫文英更被影到出軌斷正,與人妻Grace Wong在街頭攬錫,事後林雅詩出騷時,透露找律師辦離婚,但老公沒反應,未肯協議分居(新聞連結:h ...


盛傳同老公溫文英婚變的林雅詩今日入聯合醫院,由工人陪同,她表示覺得肚痛及頭暈,目前正在吊鹽水,她聲稱:「好攰!」之後要見醫生,才知詳情。

林雅詩最近忽然復出,還出寫真,怎料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說起老公溫文英,林雅詩多次支吾以對,暗示婚姻亮紅燈,二人已分房瞓五年,老公溫文英更被影到出軌斷正,與人妻Grace Wong在街頭攬錫,事後林雅詩出騷時,透露找律師辦離婚,但老公沒反應,未肯協議分居(新聞連結:http://bit.ly/1lIESh2),林雅詩直言好想自己照顧10歲兒子:「剩係想要番個仔。」

林雅詩本月初曾突然在facebook上載一張疑似被鎅刀鎅傷手腕的血痕相片,一條似是舊患,另一條鮮紅色的血痕明顯是新傷口,其後忽然刪相,情況令人擔心。

性感女星林雅詩最近不時出騷,手腕更紮繃帶惹自殘疑雲。 老公溫文英(右)。資料圖片 林雅詩仲忽然出寫真集。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林雅詩早前上載鎅手的血痕相片,及留言希望主耶穌帶走她。(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