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亞視熄機】德勤:明早遣散所有員工兼停播 __,亞視,

(邱仲權攝)黎嘉恩宣佈明早遣散所有亞視員工,令亞視提早要停播。(李家皓攝)亞視臨時清盤人德勤晚上召開記者會,稱未能和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達成協議,對方至傍晚死線前仍未能有現金到位,故決定明早遣散所有員工,令亞視提早明早就要停播。德勤中國華南區企業重組服務合伙人葉華明表示,指上月底得悉亞視因只剩下20萬現金,無法支付員工欠薪和保險費用,基於履行法庭委派和保障責權人利益的責任,故德勤日前宣佈要解僱所有員 ...




其他影片:>>






黎嘉恩宣佈明早遣散所有亞視員工,令亞視提早要停播。 (李家皓攝)

亞視臨時清盤人德勤晚上召開記者會,稱未能和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達成協議,對方至傍晚死線前仍未能有現金到位,故決定明早遣散所有員工,令亞視提早明早就要停播。德勤中國華南區企業重組服務合伙人葉華明表示,指上月底得悉亞視因只剩下20萬現金,無法支付員工欠薪和保險費用,基於履行法庭委派和保障責權人利益的責任,故德勤日前宣佈要解僱所有員工,遭亞視管理層入稟法院阻止。法庭命令德勤直至今早10點限期前不能解僱員工,但德勤稱與新投資者中國文化傳媒董事長司榮彬的代表律師一直未能達成任何協議,即使司榮杉希望只保留150名員工,並提出由中國文化傳媒自己向員工支付3月薪金,但德勤認為中國文化傳媒是一間離岸公司,外界無從得悉對其資金狀況,不能擔保亞視可繼續營運,為保障債權人利益,故決定提早遣散所有員工。被問到會否後悔最初賣盤給司榮彬,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人黎嘉恩就稱,亞視早前已失去續牌機會,若非司榮彬近月出錢支付員工薪金,「無司生好坦白講亞視已經執咗,賣畀佢係咪錯已經有答案喺度,係咪擔保到佢成功又係另一回事,但唔係我嘅責任。」由最初被法庭委任做亞視經理人尋找白武士,到如今成為清盤人並提早令亞視「熄機」,黎嘉恩形容自己和亞視有不解緣,最初亦無想過會出現如今的局面,「我唔想見到呢個情況」。他稱明日正式向提出遣散員工後,公司變賣資產有機會令員工優先索償,加上員工可以申請破欠基金,相信員工可比其他債權人更早取回部份欠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