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SNH48唐安琪變火人危在旦夕 __,SNH48,

現年23歲的唐安琪樣子甜美,更在去年的SNH人氣總選中排第28位。
SNH48唐安琪變火人危在旦夕日本組合AKB48的姊妹團、與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關係密切的內地人氣女團SNH48,當中今年23歲的成員唐安琪前晚在上海的咖啡店用餐時,疑與友人爭執後玩打火機,竟不幸發生意外全身着火,迅即變成火人!全身有八成皮膚燒傷的她,現時仍於深切治療部留醫,面臨毀容危機,生命危在旦夕!現年23歲的唐安琪樣子甜美,更在去年的SNH人氣總選中排第28位。倒模日本女團AKB48的上海姊妹 ...


SNH48唐安琪變火人危在旦夕

日本組合AKB48的姊妹團、與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關係密切的內地人氣女團SNH48,當中今年23歲的成員唐安琪前晚在上海的咖啡店用餐時,疑與友人爭執後玩打火機,竟不幸發生意外全身着火,迅即變成火人!全身有八成皮膚燒傷的她,現時仍於深切治療部留醫,面臨毀容危機,生命危在旦夕!

倒模日本女團AKB48的上海姊妹組合SNH48,近年在內地人氣高企,連內地首富、萬達集團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亦冧爆,甚至傳出他曾一擲千萬參與SNH的年度人氣選舉!怎料SNH48事業如日方中之際,隊中人氣強勁的23歲成員唐安琪,竟發生打火機意外並面臨毀容!事發是前晚七時許,唐安琪與女友人到上海寶山萬達廣場一間咖啡店用餐,她一個人走到2樓,而友人則在1樓點餐。據店員透露,當時穿着羽絨及絲襪的唐安琪明顯心情麻麻,即使對送餐的店員也表現黑面,又批評送來的朱古力很難看,同時手上不停玩弄打火機。不久,便有人看到唐安琪全身着火,並猶如火人一樣從二樓樓梯,衝到樓梯口大叫救命!

疑漏燃料

由於事發時唐安琪坐在二樓窗邊的死角位,閉路電視未能拍下出事過程,不過卻有路人拍下她在樓梯間全身着火,成為火人一刻。當店員聽到唐安琪慘叫求救後,立即上前用水幫忙滅火,及叫救傷車將她送院治理。送院時唐安琪仍然清醒,並曾一度詢問醫生會否毁容。

據知唐安琪當日心情不佳,黑面批評咖啡店的朱古力難看。
  • 據知唐安琪當日心情不佳,黑面批評咖啡店的朱古力難看。
唐安琪玩弄打火機時疑洩漏燃料致全身着火。
  • 唐安琪玩弄打火機時疑洩漏燃料致全身着火。
全身80%燒傷的唐安琪仍留在深切治療部中接受治療。(CFP圖片)
  • 全身80%燒傷的唐安琪仍留在深切治療部中接受治療。(CFP圖片)
有大批記者及工作人員留守醫院。(CFP圖片)
  • 有大批記者及工作人員留守醫院。(CFP圖片)

事後,該咖啡店在網站表示,發生意外可能是有人玩打火機洩漏燃料所致。而昨日上海寶山公安發出公告,稱燒傷是因當事人和女友人因糾紛而引發爭執,使用打火機不慎點燃自身衣物所致。有內地媒體接觸唐安琪的工作人員,對方指唐安琪仍在深切治療部,至今仍未見到對方,更指對於一切猜測都是單方面說法,要先讓她康復後才說。咖啡店樓梯昨日仍留有燒焦痕迹,2樓留有紙巾及杯具散落地上。

急需輸血

據其他病人家屬及醫療人員透露,唐安琪全身纏滿紗布,露出來的面部、嘴部有明顯腫塊及黑色燒焦痕迹,其家人昨早到醫院探望。而SNH官方微博亦證實唐受傷消息,據悉她前日剛在北京工作後返回上海。SNH昨日安排職員到醫院探望及捐血,並透露唐安琪全身約有80%燒傷,需要大量輸血。不少歌迷得悉後,主動到醫院捐血,望協助偶像渡過難關!

昨日SNH48官方微博更發布消息,指「唐安琪目前喉嚨不能發聲,望社會、媒體給予她安靜的環境接受治療。」日本方面亦有報道,有日本網民以中文留言為唐安琪打氣。而曾兼任SNH的SKE48成員宮澤佐江及AKB成員橫山由依,昨日在Twitter留言對舊隊友受傷感到痛心難過。而SNH48原定於三月五日的公演亦取消。

文:專案組、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