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10個「女生超害羞不敢啟齒,心裡卻很希望男生常做」的口愛愛理由! __,

很少有男生願意幫女友口交,他們認為這沒有男子氣概。這樣的想法真是大錯特錯,看完下面這10個理由,你也許會改變看法,願意為女友服務,讓她也享受一下真正的 ...


很少有男生願意幫女友口交,他們認為這沒有男子氣概。這樣的想法真是大錯特錯,看完下面這10個理由,你也許會改變看法,願意為女友服務,讓她也享受一下真正的高潮。

▼1.她想要:她可能沒有要求你這樣做,不是因為不想要,而是因為不想被誤解。實際上她很想試試,每個女生都是這樣。

2.這會讓她自信滿滿:你幫她口交後,她可能擔心你感覺不好,多做幾次她就會放下心中的忐忑。你幫她服務越多,她就越放鬆,也就越容易高潮。

▼3.她會幫你服務:你幫她口交,她自然也會回報。

4.你的人緣會變好:大部分男生都不願意為女友服務,如果你這樣做,她一定會告訴所有的閨蜜,讓大家都知道你有多棒。

▼5.她願意經常與你愛愛:如果她無法從愛愛中得到足夠的快感,自然不會性慾高漲。如果她知道自己也能被服務,一定會更有性緻。

6.你的技巧會更純熟:熟能生巧,如果愛愛時你注意一下她的呼吸和呻吟,就能明白她的感受。經常幫她口交,你就能用舌頭控制她的情緒。

▼7.她理應享受這些:想想她生理期時辛辛苦苦幫你口交的模樣,你應該回報她。就算她很害羞,不習慣幫你口交,她也應該享受,因為她平時為你付出了太多。

8.這會讓你更性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一個美麗的女孩感受到世界上最純粹的快樂,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不僅她能從中體會到快感,你也一樣。

▼9.不應該所有的快樂都由你享受:愛愛時雙方都應該感受到快樂,她為你做了那麼多,你也應該讓她感受到這樣極致的快樂。

10.她是你的女孩:你愛她,所以心甘情願為她口交,希望她能開心。

為女友服務不是什麼折損尊嚴的事,反而會讓女友覺得你更性感、體貼。照顧一下女友的想法,一起享受極致的快感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