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男人只要做這「15件事」就能激發女人的性慾,雖然很害羞但是她們也忍不住贊同! __,

愛愛不僅僅是肉體的享受,還是靈魂的結合。有些男生很苦惱,因為女友總是拒絕與自己親近,也許這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尊重和快樂。做到下面這些事,女生一定不 ...


愛愛不僅僅是肉體的享受,還是靈魂的結合。有些男生很苦惱,因為女友總是拒絕與自己親近,也許這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尊重和快樂。做到下面這些事,女生一定不會拒絕你!

▼1. 調情一整天:不要一衝動就撲倒她,讓她享受一整天的特別待遇,從早上問好開始,建立性張力。

2. 好好做前戲:前戲不是你想要的時候直接摸她的胸,而是忍住慾望,給她一個深情的吻。給她一個溫柔的、長時間的吻,她會明白你的意思。

3. 說甜言蜜語:告訴她你對她的第一印象,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愛,比起身體的刺激,女生有時候真的很需要感情上的慰藉。

4. 噴上最好的那款香水:嗅覺刺激對女生來說也很重要,換一種洗髮露,噴點香水,她會緊緊抱住你。

5. 讓她滿意:如果你想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愛愛,首先要讓對方滿意。幫女生口交是不錯的選擇,愛愛的時候她需要這樣的刺激。

▼6. 浪漫一點:買巧克力,在床上灑花瓣、給她寫調情的紙條……翻翻你看過的那些浪漫喜劇,總有合適的場景。她可能會嘲笑你太老套,但一定會感動。

7. 調情:想想你們第一次見面時的樣子,想想你第一次與她愛愛的那種心情,不要讓這種激情消退。

8. 撫摸正確的地方:她的脖子、乳頭、耳朵、肩膀、私密處……溫柔撫摸她的敏感帶,她會忍不住顫抖。

▼9. 做家務:洗碗、收拾房間、丟垃圾……她回家時看到整潔乾淨的房間,一定會很驚喜。

10. 整理個人衛生:不是說男生要刮毛之,不過如果你希望她在愛愛前整理好自己、洗個澡,她肯定也是那樣希望的。

11. 讓她覺得自己很漂亮:不要讓她覺得自己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你發洩性慾。她是你的女友、妻子,你愛她,所以跟她在一起。告訴她,在你眼裡,她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

12. 讓她興奮:給她一點驚喜,她會對愛愛更興奮。

▼13. 幫她按摩:如果她思緒混亂,一定不想愛愛。身體疲憊時女生往往沒有愛愛的性質,幫她按摩一樣,用上乳液和精油。

14. 認真工作:穿上乾淨的襯衫、合身的牛仔褲,一舉一動都散發出性感的味道。女生也是視覺動物,會被外表吸引,她偶爾也會穿性感的衣服給你暗示,不是嗎?

15. 做一個紳士:讓女生覺得被尊重,愛愛時她也會更投入。

沒有女生想要一個只顧自己快樂的伴侶,愛愛是體現你愛她的最好時機,不要讓她在這一方面扣分。你可以沒有足夠的技巧,但不能沒有在意她的心,從現在開始學著做一個完美情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