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這個很愛「把自己P成Angelababy」的網紅真面目曝光,野生未修圖的樣子一點開來看我就往生了… __,Angelababy,楊穎,

隨著AngelaBaby人氣暴漲,超高顏值成為無數女生心目中的完美形象。最近一位模仿Baby的網紅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不是因為她長的太像,而是因為PS ...


隨著Angela Baby人氣暴漲,超高顏值成為無數女生心目中的完美形象。最近一位模仿Baby的網紅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不是因為她長的太像,而是因為PS修圖太過被網友們找到原圖。原圖裡,網友們彷彿看到一位「100公斤大肥妹」。

▼這位微博叫「于雯靜Shirley」的女孩,照片中有著精緻的五官,超高顏值更是網紅的必備。

▼傲人的身材,讓她粉絲無數。

▼性感美照更是讓無數女網友羡慕,男網友噴鼻血。

▼小蠻腰也透露著滿滿的性感。

▼然而這一切終於有網友忍不住爆料,真實的她是這樣的,網友怒罵「P到媽媽都認不出了」。

▼每一張美圖背後,都離不開強大的PS修圖。

▼這樣的性感火辣美照,完全都是PS修圖帶給你的錯覺。

▼看到這滿身晃動的肥肉,完全被刷新三觀。

▼這張看上去完美的照片,被細心的網友指出,影子有些不對勁。

▼然而看到網友們的爆料,本人表示非常委屈。對於網友謠傳的100公斤體重,她也有著自己的說法。

▼還忍不住上圖力證自己的身材,表示「PS修圖正常不過,現在165公分的身高和50公斤的體重,並沒有欺騙任何人。」

對於現實照的爆料,也有網友表示「PS修圖也沒什麼大不了,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常常對著自己的美圖偷偷的笑」。雖然對於很粉絲來說,現實和本人有很多差距,但每個人都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對於這樣的PS修圖也不算欺騙,畢竟現在PS修圖已經成為生活技能。各位網友你們怎麼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