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動畫●笑到最後】三姊妹入華置如開家庭會議 甘比生父少照顧 __,甘比,

相關連結:【封面●動畫】甘比得道全家奉獻助大劉渡死劫http://bit.ly/2lV7gMs【大劉腎從何來】香港法例不准非近親活體捐贈http:// ...


相關連結:

【封面●動畫】甘比得道 全家奉獻 助大劉渡死劫

http://bit.ly/2lV7gMs

【大劉腎從何來】香港法例 不准非近親活體捐贈

http://bit.ly/2lBSEGD

甘比近日否認家人捐腎,而甘比媽離婚後未有再婚,生父則少照顧屋企。甘比的兩名姊妹,先後加入華置,其中姐姐陳詩韻,於02年加入華置,12年成為執行董事,主管「雙妹嘜」產品,近年進一步參與地產業務,處理銷售及租務。一五年「神速」接替劉鳴煒,擔任集團行政總裁,並不時出席集團公開活動,向傳媒講解集團樓盤銷售部署,表現穩陣。

比較陳詩韻及上一任CEO劉鳴煒,劉鳴煒是倫敦國王學院法律哲學博士,曾任職於倫敦高盛。反觀甘比姐陳詩韻,她的學士學位來自美國管理科技大學,在全球大學排名網QS中未能找到排名。學歷反映在薪酬上,陳詩韻一五年年薪只是八十八萬元,劉嗚煒同期則有一千四百多萬。

至於甘比妹陳諾韻,持有倫敦布魯內爾大學商業及管理學位,以及倫敦經濟及政治科學學院(LSE)傳意、資訊及社會理學碩士學位,傳聞兩姊妹學費由大劉資助。她在08年加入華置,也是負責「雙妹嘜」產品。自呂麗君在一五年辭任後,她隨即在七月獲委任為執行董事,不過月薪得三萬。

去年尾她以五百多萬,購入西環南里壹號單位。過往有與她開會者指:「佢好多公司嘢都唔清楚,亦好坦白照話自己好多嘢都唔識,佢身邊一班同事就好緊張為佢解釋。」甘比今年重新獲委任為執董,亦即現時華置董事會內,除了老臣子林光蔚外,就由甘比三姊妹坐鎮,開董事會就如開家庭會議。

大劉曾經講過,甘比做過最窩心的事,是在他住醫院深切治療部時,因醫院不准在牀邊加牀,「甘比三日三夜坐喺度陪住我,這只是其中好普通的事,她一直都用心照顧我!」出身自一般家庭的甘比,希望子女成長能「接地氣」。她指大劉十分疼錫女兒,一見女兒就完全無火。不過潮州人重男輕女,大劉最錫甘比所出的四歲劉仲學。

華置股權重組,表面上甘比分到50.02%股份,是大贏家,但其實她只是以一對子女仲學及秀樺的「信託人」身份持股。而在該公司中,仲學及秀樺的持股比例為65︰35,即是他兩分別持32.5%及17.5%華置股權,市值七十三億及三十九億。

仲學分得比華置主席劉鳴煒的24.97%(市值五十六億)還要多,不過最終所有資產,可能都在大劉簽訂的信託中,條款未明,一切仍控制在大劉手中。

撰文: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