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何超鳳:否認係何志堅新歡 朱慧敏:有去佢屋企 __,何超鳳,超鳳,何超儀,何超,何志堅,朱慧敏,

朱慧敏承認認識何志堅。前日驚爆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和丈夫何志堅於去年已離婚,隨後何超鳳單方面透過電郵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及指兩人已各自展開新生活, ...


朱慧敏承認認識何志堅。

前日驚爆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和丈夫何志堅於去年已離婚,隨後何超鳳單方面透過電郵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及指兩人已各自展開新生活,23年的婚姻正式劃上句號。雖然何超鳳已發聲明,但坊間傳出不少消息傳聞,當中有指何志堅現在已有女友,惟何志堅透過秘書回覆東網否認此事。不過,有讀者透過電郵爆料,指何志堅的新歡正是今年35歲的前無綫藝人朱慧敏!

電郵中明顯可見該讀者似乎掌握及清楚何志堅及朱慧敏的行蹤,先後列出四條問題來「教導」記者去詢問朱慧敏,當中包括:「認不認識何志堅先生?」、「如答不認識,是否最近幾個月曾不只一次單獨到過何先生位於淺水灣之住所?」、「如答沒有,是否對上一次到過何先生之住所是今年2月份?當時身穿淺黃色的毛衣?」後再指可追問朱慧敏是否經某集團大老闆安排的飯局而認識何志堅!

朱慧敏接受東網訪問,坦承認識何志堅,並以對方的洋名Simon作稱呼。她說:「我係認識Simon,我哋係有共同朋友,我有去過Simon淺水灣屋企幾次,每次都係成班朋友去食飯。」她續說由於自己投資餐室,同時又已報讀工商管理課程,對於投資及從商很有興趣,認識很多從商朋友,她說:「我哋根本唔係拍拖,好多朋友都知我認識Simon,大家都係正常社交活動,毋須大驚小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