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專揀好西吞落肚 兩子之母Rosanne@2R keep住省鏡 __,Rosanne,黃婉君,2R,

專揀好西吞落肚兩子之母Rosanne@2Rkeep住省鏡眨眼間,2R的姊姊Rosanne已經做了人妻七年多,而且兩個兒子亦分別6歲及4歲大了。雖然她這 ...


  • 專揀好西吞落肚 兩子之母Rosanne@2R keep住省鏡
  • 眨眼間,2R的姊姊Rosanne已經做了人妻七年多,而且兩個兒子亦分別6歲及4歲大了。雖然她這日戴黑超遮了半邊臉,但驟眼看來依然美麗,而且身形亦保持得很好,不知關不關吃得健康事呢?

    《壹》仔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這日現身時代廣場c!ty'super上糧的Rosanne,將每樣食物放落車仔之前,都一定會拿上手研究一番,仿如驗屍官般,挑選得很仔細!

    聽聞Rosanne自從做了人母後,凡事都緊張了,特別是放入口的,一定會看看是否有機食品,務求全家人吃得健康。Rosanne專挑有機的吃下肚,吃得健康所以保持著以往做女時一樣既窈窕又美麗,不出奇。

    細妹Race現在也大著肚,很快就會生雞嬰兒,看來靚媽Rosanne到時也要做妹妹軍師,教她如何挑好東西給家人吃之餘,亦可以保持漂亮。

    旁述:Audrey@U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