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0629網上瘋傳賤男虐B:賤男虐B:狠父大起底 啞忍逾年始曝光片段 __,賤男,

男子涉對B女拳打腳踢,警方到場調查,網民到場聲討狠父。(互聯網/沈厚錚攝)中年漢虐打2歲女嬰,手肘批臉腳壓嫩背近2分鐘,事件引起全城關注。據悉,警方重 ...


男子涉對B女拳打腳踢,警方到場調查,網民到場聲討狠父。(互聯網/沈厚錚攝)

中年漢虐打2歲女嬰,手肘批臉腳壓嫩背近2分鐘,事件引起全城關注。據悉,警方重新展開調查後發現,該片段於去年3月在深水埗發生拍攝,片中賤男因換片問題毒打與前妻所生的2歲親生女,當時同居女友拍下片段,惟一直沒有公開,至去年6月兩人搬往旺角後曾因虐兒驚動警方,惟因無證據未有拘捕任何人。直至賤男近期因涉及另一宗刑事案入獄,片段始曝光。一名女子凌晨被警員帶走助查,相信為片中勸阻男友虐打女童的女子。

虐兒片段周四晚(6月29日)在網上瘋傳後,警方接獲多名市民報案後亦十分重視,今晨零時,大批警員持盾牌趕至秀茂坪登樓調查,逾20名市民亦自發到場聲援,有人更於社交網站直播現場情況。其中一名居於黃大仙的胡先生向記者表達感受,他透露報案後隨即到樂華北邨協助調查,並用「喪心病狂」,「好離譜」形容涉事賤男,胡續指,「咁細個細路畀大人咁打,好難接受!」,質疑賤男可能受藥物影響。

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及沙田區議員丘文俊獲悉事件後,亦趕到現場了解事件,他指警方到懷疑涉事單位調查,單位內並無發現片段中的男子及BB,相信並非涉事單位。鄺續指警方於大廈內聯絡到一名證人,將他帶返警署協助調查。據現場消息指,該女童亦已被送往保良局照顧。

街坊對事件議論紛紛,有住戶表示,該單位三代同堂,年老戶主(60餘歲)為小巴司機,其子即懷疑虐兒狠父則曾在藥房任職,惟近兩年已很少見他出現,過往亦曾見他攜B女到來。街坊張伯稱該單位品流複雜,每到凌晨便有閒雜人出入,經常發出噪音,是比較麻煩的單位。姓盧街坊則指,案中狠父喜騎單車出入,並常將單車泊在單位外。

警方表示,關注互聯網上流傳一段懷疑涉及虐待兒童的片段,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正了解及跟進事件。案件由網民揭發,虐兒片段片長約1分49秒,片中賤男不斷咆哮,要求B女「著褲呀!著褲呀!」然後不停狠批B女面部,再出腳伸向B女,B女毫無反抗能力,只間中發出低聲的哭泣,最後B女衣服也被扯爛,旁邊一名女子以廣東話大叫︰「(你)打死佢喇」,但片段中未見拍攝者阻止施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