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0629網上瘋傳賤男虐B:賤男虐B:坎坷女童去年被揭傷痕纍纍交社署 __,賤男,

遭親父毒打的女童去年已交社署照顧。(互聯網)遭親生父親虐打的B女身世坎坷,消息稱,女童在2013年出生,自小父母離異,跟隨父親生活。女童父親其後結識一 ...


遭親父毒打的女童去年已交社署照顧。(互聯網)

遭親生父親虐打的B女身世坎坷,消息稱,女童在2013年出生,自小父母離異,跟隨父親生活。女童父親其後結識一名女友,兩人與女童於2016年3月同居於深水埗一單位,當時她年僅2歲多,換片時激怒父親,慘遭父親當人肉沙包。

去年6月,3人搬往旺角花園街一單位居住,女童父親與女友吵架驚動鄰居報警,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女童傷痕纍纍,拘捕女童父親及其女友,但由於是舊傷痕,兩人最終因證據不足未被檢控。不過,當時法庭頒下保護兒童令,女童個案轉交由社會福利署跟進,並交由保良局照顧。據了解,女童現時已4歲,就讀幼稚園。

香港防止虐待兒童會總幹事何愛珠指,事件已經對女童造成傷害,故會影響她的成長,「佢會驚,對大人冇信心冇安全感。」加上她年紀小,無法保護自己,坦言:「係最熟悉既環境都咁驚,影響會更大!」何稱,要評估女童遭虐打的頻密程度及嚴重性等,才能作出相應的治療,惟治療時間需時甚長。當局需多做預防工作,阻止類似事件發生。

何又指,片段中的女子可能因為「太驚」無法保護女童,若自己無法阻止,應向專業人士求助,包括社工,社署或者防止虐待兒童會等,該會將聯絡女童父親及接觸女童了解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