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學友山西騷】主辦方承諾恢復場地原狀 __,學友,張學友,

學友山西完騷後,網上流傳場館滿布垃圾的照片,惹起關注,主辦方發聲明承諾恢復場地原狀。天王張學友在山西太原紅燈籠體育場舉辦《ACLASSICTOUR學友 ...


學友山西完騷後,網上流傳場館滿布垃圾的照片,惹起關注,主辦方發聲明承諾恢復場地原狀。

天王張學友在山西太原紅燈籠體育場舉辦《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一組球場內草坪受到損毀照片在網上流出,環球唱片就此發出聲明,以正視聽!

環球唱片聲明如下:

本輪演唱會活動從策劃到執行期間,均嚴格遵守各地場館相關租借規範,並與各地區執行主辦明文規定要求,依照步驟章程恢復各租借場地原狀,完成撤場以及驗收歸還。我方秉承專業與負責的工作態度,監督場地恢復原狀的各項工作,包括一般熟知的舞台撤場、座椅告示清除,及垃圾清除、草皮恢復等一系列工作項目。

每個場館的使用與歸還,都提前規劃好進出場、搭拆台以及恢復原狀的工作時間表,明確細化工作內容,在租借期間內完成每一步驟工作,以確保本次演唱會的順利完成,並不影響各個場地接續舉辦其他活動項目。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所有的演出活動,都是各個不同領域的團隊在台前幕後付出的努力的心血結晶,衷心希望每個場地場館都能夠被多元化的使用,在體育運動、藝術文化、娛樂活動等各個項目,都能共榮共存,每個場地能發揮到最大的效益,使各領域專精有機會呈現在大眾面前。

以上,特此說明。

《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世界巡迴演唱會獨家代理環球唱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