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街頭覓愛 封頂級美女 __,

台灣街頭覓愛 封頂級美女

台灣街頭覓愛封頂級美女Heidi愛情失意,今年9月她到台灣拍攝新戲期間,曾被捕獲上網絡節目《街頭邱比特》。該節目專門在街頭尋覓單身男女作即場配對,自認 ...


Heidi愛情失意,今年9月她到台灣拍攝新戲期間,曾被捕獲上網絡節目《街頭邱比特》。該節目專門在街頭尋覓單身男女作即場配對,自認單身的Heidi同樣獲主持幫手配對,並即席對鏡頭發誓自己單身了一段時間,又指明要身高1米80以上、為人孝順及專一的暖男,可惜最終未有合適人選出現而配對失敗。

雖然Heidi在人來人往的台灣街頭拍攝該節目,但一直未被認出,由於節目中她自爆是香港藝人,所以至播出後才知其身份,更被不少台灣網民封為「香港頂級美女」,短片的點擊率至今已過百萬,令她在台灣的知名度上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