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各有緋聞】四太叫猷亨追麥明詩 __,四太,麥明詩,猷亨,梁安琪,

【各有緋聞】四太叫猷亨追麥明詩娛樂要聞陳瀅與何猷亨去年分手,二人回復單身後的這一年,都曾各自傳出緋聞。麥明詩(右)猷亨攬長髮女【長髮女】去年10月,猷 ...




【各有緋聞】四太叫猷亨追麥明詩

娛樂要聞






陳瀅與何猷亨去年分手,二人回復單身後的這一年,都曾各自傳出緋聞。



麥明詩(右)

猷亨攬長髮女

【長髮女】

去年10月,猷亨被影到與長髮新歡在中環撐枱腳,離開時猷亨更輕拍對方臀部,送對方去dragon-i夜蒲,之後受訪時否認拍拖。







【麥明詩】

上月澳門立法會選舉,麥明詩為四太及猷亨站台拉票,當時四太指麥明詩與猷亨好友林作拍拖,笑言兒子唔追麥明詩走寶。

陳瀅嗒富二代

【劉德俊】

去年12月,陳瀅被影到夜訪「衣架大王」劉璜之子劉德俊位於九肚山獨立屋,男方一見女方即擁入懷,至翌日陳瀅換另一套衫離開大宅。





【方力申】

有指糖妹穿針引線,陳瀅與小方在蘭桂坊密會時,會搵糖妹及友人做電燈膽,之後刻意前後腳走人,及後陳瀅澄清只是朋友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