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謝霆鋒:3,300米高原反應!霆鋒擸氧氣樽救祖藍 __,霆鋒,王祖藍,祖藍,謝霆鋒,

王祖藍拍攝節目期間表現身體不適,幸得謝霆鋒安排氧氣樽讓祖藍紓緩不適。藝人王祖藍和太太李亞男獲謝霆鋒邀請,擔任《鋒味》節目嘉賓,到海拔3,300米高的香 ...


王祖藍拍攝節目期間表現身體不適,幸得謝霆鋒安排氧氣樽讓祖藍紓緩不適。


藝人王祖藍和太太李亞男獲謝霆鋒邀請,擔任《鋒味》節目嘉賓,到海拔3,300米高的香格里拉拍攝外景。抵達當地時,愛搞笑的王祖藍顯得臉有難色,繼而精神不穩,疑似出現高原反應,並立即向霆鋒和李亞男表示自己身體感到不適,嚇得李亞男十分擔憂,更焦急得不知所措,幸好在旁的霆鋒表現冷靜,先安排祖藍先坐下來休息,並安排工作人員找來氧氣瓶為祖藍紓緩不適,很快祖藍的情況轉好,大隊亦鬆一口氣。

節目中三人親自採摘當地最新鮮的食材松茸,當然霆鋒展示獨特廚藝,炮製具特色美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