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林志玲開腔談言承旭復合:言多必失 __,志玲,言承旭,林志玲,

林志玲現身高雄出席活動,談及與言承旭復合一事,只說:「言多必失…」43歲台灣名模林志玲(Chiling)早前被拍到與言承旭穿情侶裝現身酒店健身室,被指 ...


林志玲現身高雄出席活動,談及與言承旭復合一事,只說:「言多必失…」


43歲台灣名模林志玲(Chiling)早前被拍到與言承旭穿情侶裝現身酒店健身室,被指分手多年後世紀復合!

Chiling在台灣高雄出席手錶店開幕活動,明艷照人心情靚爆。被問與言承旭的復合進度?她懇求大家給他們時間和空間,直認是「剛聯繫的階段」,但目前仍無法保證彼此往後是否會走在同一條路上:「言多必失,我還是少說一點,我要傾聽心底的聲音,期盼大家給我多點空間。」

講到日前被拍到有魚尾紋,Chiling搞笑地Say Sorry:「下次會藏好不讓魚尾紋跑出來。」她表示會好好保養,保持年輕心境,但笑指大家對她太嚴格。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