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立會拉布:議規大戰:冇着褲定着底褲?謝偉俊:係泳褲 __,謝偉俊,

謝偉俊澄清當年並非裸體,更強調當時有穿着泳褲(小圖)。(資料圖片)立法會修改《議事規則》大戰繼續上演,議員譚文豪在發言期間,指建制派議員現時偏幫政府, ...


謝偉俊澄清當年並非裸體,更強調當時有穿着泳褲(小圖)。(資料圖片)


立法會修改《議事規則》大戰繼續上演,議員譚文豪在發言期間,指建制派議員現時偏幫政府,不應出任議員,又提及過去議員謝偉俊曾在中環舉牌宣傳一事,指謝「憑佢無比嘅勇氣,喺中環向公眾裸體」,認為政府會視謝為人才。其後有議員為謝偉俊澄清當時並非裸體,但原來亦有誤,其後謝自己在座位上大叫當時有穿着泳褲。

譚文豪批評,建制派議員愈來愈不尊重議員的聲音,甚至對議員監察政府的責任沒有興趣。同時,他提及有部分議員「有質素」,除點名提及謝偉俊舉牌一事,並指「激到佢口窒窒嘅能力,可能政府會視為好緊要嘅人才」。議員石禮謙隨即舉手,澄清「謝偉俊佢冇裸體,佢係有着底褲」,引來全場失控大笑,譚文豪亦表示多謝石的澄清。

譚文豪其後澄清,指謝當時是以雄赳赳的身軀,穿著一條底褲來展露身軀,並指這樣會準確點。謝偉俊便在座位上表示,自己是穿着泳褲。譚文豪隨即表示「係泳褲嚟嘅,唔好意思」,同時亦反問「請問係咪三角泳褲呀?」

代主席李慧琼希望譚文豪不要在會議上不停作澄清,認為若想求準確,應在準備發言時請教謝偉俊。譚文豪則回應,指因自己當時不在現場,從相片中所見,謝偉俊當時是以紙牌遮蓋,因此想作求證,甚至希望了解是「三角泳褲」、還是「平腳泳褲」。他又指,若謝現時在會議廳內穿着,或會不太適合,如在公眾席上穿着,效果應會比較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