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入圍爭影后即攞獎品周秀娜買 250萬潮車 [壹週刊 - 1458 - 優質生活] __,周秀娜,M1,

探熱計入圍爭影后即攞獎品周秀娜買250萬潮車周秀娜入行十年,早前憑電影《29+1》獲提名金獎像最佳女主角,獲知有份入圍時,她在車上忍不住爆喊,事關拍攝 ...






探熱計

入圍爭影后即攞獎品周秀娜買 250萬潮車

周秀娜入行十年,早前憑電影《 29+1》獲提名金獎像最佳女主角,獲知有份入圍時,她在車上忍不住爆喊,事關拍攝時因太投入以致出現抑鬱,幸好付出有回報。娜姐即時豪買 250萬平治四驅潮車獎勵自己!

心情依然激動

周秀娜日前在影樓拍新造型照,經理人 Roy特地買了蛋糕慶祝她入圍女主角,娜姐提及數日前獲知喜訊,心情依然激動。

「我收到通知時,唔識反應,淨係喺架車入面流眼淚,個司機見到都唔知發生咩事。跟住不斷有朋友 send message恭喜我,我係好感動,因為得到大家嘅認同,再諗番之前拍戲,大家同我一樣咁辛苦,戲入面嘅角色要經歷屋企人離開,同男朋友分手,情緒一直都好 down。」她說。





經理人 Roy探班,為娜姐打氣,她即時生猛晒。





影新造型照當日,她食晏時大魚大肉,好擦得。





開工期間,經理人 Roy到現場探班,更買了蛋糕跟她慶祝,她坦言雖然有成績,但又是另一個新開始要繼續努力。





圈中人喜愛平治四驅車,林海峰同余文樂都有一部。

捱過抑鬱有回報

在片場拍該片,工作人員見娜姐大部分時間情緒低落,特地讓出一個位置給她獨處,她認為當時患有輕微抑鬱,事過境遷,她覺得難得遇上這個角色與劇本,就算空手而回,她都當自己贏咗。

「一七年,我算係大豐收,拍咗好多部戲,其中一部同張晉合作嘅《葉問外傳:張天志》又拍咗電視劇《深宮計》,朋友都叫我買禮物獎勵自己,我一直想買部車,佢哋提議買法拉利,不過法拉利要有番咁上下技術,我諗會買 Benz嗰架四驅車。」她說。

娜姐即將購入的平治四驅車,余文樂、林海峰等圈中潮人都有一架,以娜姐去年拍了七部戲加一部電視劇,未計廣告商演等收入,絕對買得起。





拍攝電影《 29+1》期間,她跟導演彭秀慧在角色演繹上雖然有不同意見,經過磨合有共識,演出更獲一致好評。





拍攝電視劇《深宮計》,她跟胡定欣、劉心悠成為好朋友。





周秀娜在電影《 29+1》扮演先失去家人,再與男友分開的三十熟女,拍攝時,她自言一直情緒低落。





在內地跟張晉合作的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她笑言在戲中一味被打,毋須真功夫。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