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入行20年】趙永洪約滿離巢 《12傳說》成大台告別作 __,大台,趙永洪,TVB,

【入行20年】趙永洪約滿離巢《12傳說》成大台告別作趙永洪今年在大台曝光率極高,先在《翻生武林》扮演明朝東廠的副千戶,之後到《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扮演欠 ...


  • 【入行20年】趙永洪約滿離巢 《12傳說》成大台告別作


  • 趙永洪今年在大台曝光率極高,先在《翻生武林》扮演明朝東廠的副千戶,之後到《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扮演欠債纍纍的惡人菊老公,繼而又再《三個女人一個因》入面扮演搞笑藝人卓差利。趙永洪把三個角色都演繹得各有特色,可惜踏入四月,他就約滿大台離開並開展他的電影事業,大台劇《12傳說》成為了他在大台告別作。

    與林峯、楊明、徐榮、楊怡、張美妮同期的趙永洪,加入大台接近20年,最初一直都是做跑龍套角色,其後在《畢打自己人》憑住Marco一角廣為人知,直到今時今日仍有好多網民稱他做Marco,可想而知角色是多麼的深入民心。最近期代表作一定要數《降魔的》入面的「Seven」,其中他有感累死龍貓何遠東而在醫院痛哭的一場戲,感動到無數觀眾。

    趙永洪亦都轉投蕭定一門下,由公仔箱跳至大螢幕。上年《同囚》扮演陰濕懲教官「Mo Sir」表現令人讚嘆,而最近他亦開始為電影《暗黑者》試造型。觀眾日後想再看到趙永洪,只能買票入場支持了。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
    《翻生武林》
    《降魔的》表現令人讚不絕口
    《三個女人一個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