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涉性侵案過堂 申請保釋 高雲翔視像向妻飛吻:璇,愛你! __,高雲翔,

受害人妻被起底!做傳媒有份協助高雲翔劇組


涉性侵案過堂申請保釋高雲翔視像向妻飛吻:璇,愛你!憑《羋月傳》「義渠王」一角走紅的35歲內地男星高雲翔,日前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案件昨晨在當地「過堂」 ...


涉性侵案過堂 申請保釋 高雲翔視像向妻飛吻:璇,愛你!

憑《羋月傳》「義渠王」一角走紅的35歲內地男星高雲翔,日前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案件昨晨在當地「過堂」,其家人親身出庭旁聽。以視像形式出庭的高雲翔,庭上首度向法官申請保釋,案件押後至下周二(10日)再審。高雲翔透過鏡頭向太太董璇飛吻及示愛,感謝她的支持。

內地男星高雲翔上月飛抵澳洲悉尼拍攝內地劇《阿那亞戀情》,期間驚傳與名為王晶(Jing Wang、音譯)的男子在悉尼一間酒店內涉嫌性侵一名女子,遭到當地警方拘捕,引起全國關注。擾攘至今接近兩星期,案件於澳洲時間昨日(5日)早上在當地中央地方法院開審,吸引大批傳媒採訪,高雲翔父母及其太太董璇亦親身旁聽。

董璇離開法院默不作聲

案件以「過堂」形式進行,暫未進入實質審訊,故高雲翔僅透過視像方式出庭。據知,身穿綠色囚衣的高雲翔精神不錯,並手持一本英文書及一個紅色杯子出鏡,用中文作出宣誓後,再經翻譯員譯為英文。隨後法官向他解釋,指其代表律師表示身體不適要長期治療,加上昨日有新文件提交,需時閱讀相關文件,故案件押後至下周二(10日)再審。高雲翔聞言後提出疑問:「不是今天麼?」經法官解釋後表示理解,離開前向庭上旁聽的董璇飛吻,並即場示愛:「璇,愛你!」

高雲翔通過視像出庭,向太太董璇飛吻及示愛表心迹。
  • 高雲翔通過視像出庭,向太太董璇飛吻及示愛表心迹。
董璇步出法院門外時低頭不語,在保鏢護送下離開。<br>(《今日澳洲》App獨家提供)
  • 董璇步出法院門外時低頭不語,在保鏢護送下離開。

    (《今日澳洲》App獨家提供)
高雲翔憑「義渠王」上位,如日方中之際卻捲入性侵案。
  • 高雲翔憑「義渠王」上位,如日方中之際卻捲入性侵案。

同樣涉案的王晶昨日亦通過視像出庭,有指他露面時略為憔悴,面上有明顯鬍渣,並向法官表示聽不懂英文,用中文宣誓後再經翻譯。期間,王晶的代表律師向法庭申請一同審理兩人的案件,法官批准並決定延至下周二合併審理。退庭後,全黑打扮的董璇步出法院,一直默不作聲兼神情嚴肅,身旁還有多位保鏢阻止傳媒拍照及採訪。

發聲明否認被拒保釋

高雲翔工作室隨後透過微博發聲明,指昨日高雲翔委託律師首次向法官提出保釋申請,因檢方提出需時閱讀申請資料,故於本月10日就保釋申請再開庭。聲明又澄清之前有關「拒絕保釋」的傳聞,指之前因適逢澳洲復活節假期,申請程序才順延。有內地傳媒向高雲翔的代表律師朱曉磊求證,朱律師指由於需要準備大量保釋申請的材料,因此選擇在昨日提交相關文件,高雲翔事前亦知悉。對於董璇被指事發後繼續出席活動,朱律師澄清她早於上周五(3月30日)已抵達悉尼協助家人處理案件。

此外,有消息指案中女受害人疑是當地華人,十年前與家人移居悉尼,是一名已婚媽媽。另有指受害人是一間傳媒公司的負責人,有內地傳媒早前曾致電她,聲稱對方承認所任職的公司有份協助《阿》劇的澳洲拍攝工作,但對案件隻字不提。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