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蘋民直擊】港鐵車廂內尿袋冒煙 乘客滅火筒撲救 __,港鐵,

早上9時許,港鐵南港島綫一列由海怡半島站開出的列車,途中發生火警。讀者梁先生是乘客之一,他說:「唔知發生咩事呀!淨係聞到燶味,有個乘客攞起滅火筒去撲救 ...


早上9時許,港鐵南港島綫一列由海怡半島站開出的列車,途中發生火警。讀者梁先生是乘客之一,他說:「唔知發生咩事呀!淨係聞到燶味,有個乘客攞起滅火筒去撲救。」從他拍攝的片段可見,一名乘客拿起車廂內的滅火筒往門邊地下噴射,登時白煙四起。梁續說,當時車上約七成客滿,「乘客呆咗,有啲走去車尾」列車抵達利東站,由職員安排所有乘客落車,轉乘下一班列車。

警方稱,早上9時02分,利東站一列車內,疑「尿袋」冒煙,乘客疏散離開,無人受傷。《蘋果》及後告知梁先生疑是「尿袋」冒煙,他才如釋重負:「4卡車,起火是車頭位置。之前列車試過有火警嘛,好驚呀!」他又指:「這是無人駕駛列車,有咩事都唔知嗌邊個呀!」不過當時有港鐵職員跟車。

南港島綫與迪士尼綫一樣,採用無人駕駛列車,港鐵安排職員跟車,有需要時可改為人手駕駛。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一名男乘客用滅火筒撲救火種。(讀者梁先生提供)
男乘客拿起車廂內的滅火筒。 (讀者梁先生提供)
乘客疏散落車。(讀者梁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