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擬對中國商品加徵1000億美元關稅 美期即冧410點 __,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5日)表示,他已經下令美國貿易代表考慮針對中國產品加徵涉及1,000億美元關稅。特朗普發表聲明表示,中國選擇損害美國農夫和製造業,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5日)表示,他已經下令美國貿易代表考慮針對中國產品加徵涉及1,000億美元關稅。

特朗普發表聲明表示,中國選擇損害美國農夫和製造業,卻不改善自己在貿易上的不當行為,面對中國不公平的報復行為下,他決定下令美國貿易代表考慮向中國產品加徵涉及1,000億美元關稅是否合適。

消息拖累美股期貨應聲大冧,道指期貨最新報24,051點,跌410點。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