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章魚會在陸地上捕食? 他目擊可憐螃蟹被硬生生拖進水裡 無法置信地傻眼尖叫 __,

大家都知道螃蟹看起來堅硬有力,蟹鉗更是特別厲害,而章魚看起來沒什麼攻擊力,畢竟軟軟地,看似無害,但是事實卻並不是這樣的,章魚可是螃蟹的天敵,吃起螃蟹来 ...


大家都知道螃蟹看起來堅硬有力,蟹鉗更是特別厲害,而章魚看起來沒什麼攻擊力,畢竟軟軟地,看似無害,但是事實卻並不是這樣的,章魚可是螃蟹的天敵,吃起螃蟹来倒是毫不费劲!









▼網路上一段章魚捕捉螃蟹的影片引起了網友的關注,而Porsche Indrisie正是這個影片是拍攝者,他本來只是看到這隻螃蟹在慢悠悠地爬,感到好奇,就想慢慢接近牠,想把牠拍下來。不料這時一條章魚突然出現在他眼前!



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這隻螃蟹給抓走了!章魚捕捉螃蟹的整個過程都被Porsche拍下來了,然後把這段影片Po到了網路上。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章魚是怎樣捕食成功的!



是不是很神奇?沒想到螃蟹這種硬殼動物會被章魚這種軟體動物吃掉,也許這就是真正的「以柔克剛」!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iflscienc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