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秋官似番個老豆】 欣宜講起肥姐喊足兩晚 __,秋官,欣宜,鄭少秋,

欣宜一連兩場的《BreakALeg》紅館演唱會昨日圓滿結束。大會在後台送上由欣宜自家品牌的曲奇餅造成的蛋糕祝賀她演出成功。整個騷有很多勁歌熱舞環節,欣 ...




欣宜一連兩場的《Break A Leg》紅館演唱會昨日圓滿結束。大會在後台送上由欣宜自家品牌的曲奇餅造成的蛋糕祝賀她演出成功。整個騷有很多勁歌熱舞環節,欣宜完全沒有受早前腳傷所影響,尤其opening,台下歌迷極好反應。秋官連續兩晚由頭看到尾,更進入後台為女兒打氣。兩晚唱足兩小時,欣宜半句都沒有提及過肥姐,直到encore最後一首歌《給最開心的人》,她哭着說:「很遺憾媽媽沒有機會親眼看她第一次紅館騷!」之後更雙手抱緊自己,真的令人看得心痛。

昨晚尾場很多auntie、世叔伯和好友前來捧場。薛家燕、出爐影后毛舜筠、汪阿姐、張玉珊、周秀娜、彭秀慧、連詩雅、林欣彤、黃心穎、許廷鏗、謝安琪、岑麗香和麥美恩等等。頭場有謝安琪擔任嘉賓,尾場則有側田,他更在觀眾面前大讚欣宜︰「我覺得她的台風絕對值得欣賞,

in your blood的。 台風這回事無從學習!」側田說。

連續兩晚Supper Moment都有與主人家jam歌,欣宜更表示自己很dry,更伺機向一眾健碩dancer抽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