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烏甸尼過生日 鄭雨盛獲林青霞慶生 __,鄭雨盛,林青霞,青霞,慶生,

鄭雨盛上傳與林青霞及在場人士的合照。「大美人」林青霞前日出席《第20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開幕禮,獲大會頒發「終身成就金桑獎」,並從第17屆金桑獎得主施 ...


鄭雨盛上傳與林青霞及在場人士的合照。


「大美人」林青霞前日出席《第20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開幕禮,獲大會頒發「終身成就金桑獎」,並從第17屆金桑獎得主施南生手上接過獎項。林青霞的愛女邢愛林為祝賀媽媽獲獎,亦秘密飛到意大利送上超級驚喜,令林青霞非常感動。

而作為該電影節開幕作的韓片《鋼鐵雨》男主角鄭雨盛,亦跟導演飛往當地宣傳,適逢昨日是鄭雨盛的45歲生辰,跟他私交甚篤的施南生便於當地為他慶生,更邀請了林青霞兩母女一同慶祝。鄭雨盛當晚在Instagram上傳眾人為他慶祝生辰的合照,林青霞與捧着生日蛋糕的鄭雨盛合照,鄭雨盛上傳二人合照並附上「With Asian legendary actress Brigitte Lin(林青霞的英文名)合照」祝賀林青霞獲得「終身成就金桑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