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遇上醫療事故 韓藝瑟再公開傷口恐怖情況 __,韓藝瑟,

韓藝瑟再公開傷口恐怖情況。韓劇《茶煲阿四》的36歲女星韓藝瑟日前在Instagram上傳疤痕照,表示自己在醫院接受切除脂肪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留下巨 ...


韓藝瑟再公開傷口恐怖情況。


韓劇《茶煲阿四》的36歲女星韓藝瑟日前在Instagram上傳疤痕照,表示自己在醫院接受切除脂肪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留下巨型疤痕,並指手術後兩星期,院方仍沒有與她商討賠償問題,令她十分崩潰,其後院方承認醫療事故及道歉,表示在韓藝瑟完成治療之後按疤痕的情況作出賠償。

而今日韓藝瑟再透過Instagram上傳身上疤痕的情況,並留言:「今日拍的照片,真的...令我非常崩潰。」照片中她的手術部位已拆線,但傷口好像比之前更加嚴重,傷口的範圍亦非常大,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都十分震驚,非常擔心韓藝瑟的狀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