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節目惡剪變衰人 小豬嬲爆要求公開道歉 __,小豬,羅志祥,

小豬加油!觀眾眼睛係雪亮嘅!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為內地選秀真人騷《這!就是街舞》擔任明星隊長,節目自播出以嚟回響亦好大,近呢兩期仲不斷有網友留言批評 ...


小豬加油!觀眾眼睛係雪亮嘅!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為內地選秀真人騷《這!就是街舞》擔任明星隊長,節目自播出以嚟回響亦好大,近呢兩期仲不斷有網友留言批評節目組喺剪輯上,刻意塑造小豬成為「出言不遜」、「欺負他人」嘅形象,亦令小豬成為網民攻擊對象。

就呢一件事,小豬今日都有喺微博發文表心達心情:「上一期的剪輯播出 我被罵了 這黑鍋我背了 我忍了 但這一期的剪輯更是過分 前後剪輯顛倒 導致觀眾對我們的誤解 這次我忍不下去了 我們四位隊長 還有所有舞者對節目的認真付出 也希望可以得到節目對我們的尊重! 」

而小豬工作室今日亦透過微博發聲明,要求節目組公開道歉,聲明全文如下:

「羅志祥先生在與《這!就是街舞》節目的合作中,從始至終抱著(着)認真負責的態度全力配合節目的各項工作,工作室也一直積極友善地與節目方進行溝通。

出道24年,羅志祥先生視舞蹈為生命。讓更多人了解街舞、喜歡街舞,讓優秀的舞者為更多人熟知,是羅志祥先生參加節目的初衷。

我們很遺憾,在最近兩期的節目當中,節目方罔顧現場錄製的實際情況,在成片中刪減了羅志祥先生符合情理與邏輯的行為與表現,節目成片帶有強烈的情緒誤導,由此帶來的負面輿論已經嚴重影響到藝人的名譽,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我們無法得知這樣的剪輯用意幾何,但我們強烈譴責這樣故意製造矛盾,引導不良情緒,違背藝人初心,罔顧藝人配合的行為。

鑑於此,羅志祥先生及工作室要求節目方公開道歉,並妥善處理近兩期節目剪輯所帶來的問題,給藝人也給觀眾一個交代。認真是對舞台的尊重,這種尊重不應該因任何理由被褻瀆。

以舞為魂,以誠立身。

初心不改,方得始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