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漂亮姐姐》收視飆升 雪地擁吻破6%創新高 __,

丁海寅與孫藝珍在劇中上演甜蜜姊弟戀。現年30歲的韓星丁海寅與36歲女星孫藝珍在JTBC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大玩甜蜜姊弟戀,自上月底啟播後,收 ...


丁海寅與孫藝珍在劇中上演甜蜜姊弟戀。


現年30歲的韓星丁海寅與36歲女星孫藝珍在JTBC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大玩甜蜜姊弟戀,自上月底啟播後,收視節節攀升,丁海寅在女神孫藝珍面前展現暖男笑容,加上他對愛人的體貼又暖心的舉動,贏得大批姐姐級粉絲的喜愛,令他人氣爆燈。

已於劇中正式展開姊弟戀的丁海寅與孫藝珍未有心理準備向家人及公司同事公開戀情,故只好先發展地下情,但仍被孫藝珍其中一名同事撞破,而劇集昨晚播出第6集,孫藝珍跟丁海寅的朋友去雪地旅行,她擔心自己是年紀最大的一個,故出行前特地減磅及努力減齡,勤做運動、敷面膜及吃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二人更在雪地上演甜蜜擁吻。

不過,孫藝珍的舊愛之後送上花藍,卻附上兩人昔日的親密合照,孫藝珍從胞弟口中得知丁海寅亦看過照片,並曾上門打爛其舊愛的電腦後,她即怒氣沖沖衝上舊愛的寓所痛毆對方一頓,二人因此上了警署,丁海寅與孫藝珍的胞弟趕到警署,丁海寅竟當着孫藝珍的胞弟及舊愛緊緊擁抱了女方,令二人也看傻了眼,而下集預告兩口子的戀情逐漸被雙方的家人及好友察覺,孫藝珍更向好友剖白說從未想過會被人愛到這個程度。昨晚第6集收視再創新高,由上集5.134%飆升至6.18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