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寫真戰2018:「裸」命博!A Cup楊曉穎風雨不改會粉絲 __,楊曉穎,寫真,寫真戰,

雖然楊曉穎得ACup,但勝在夠均勻!「陳嘉容師妹」楊曉穎(Sharon)將於書展期間開設寫真館,並以《MyFirst......Sharon》來命名, ...


雖然楊曉穎得A Cup,但勝在夠均勻!


「陳嘉容師妹」楊曉穎(Sharon)將於書展期間開設寫真館,並以《My First......Sharon》來命名,寫真館設計概念為「家的感覺」,屆時除了有其家的擺設及私密衣服外,亦會展出其寫真作品,當中不乏性感造型,既有僅穿內褲,展露右邊肚下方紋身,只以雙手遮掩A Cup上圍的甫士;亦有側身全裸的黑白照,意識大膽!

雖然風球襲港,但Sharon揚言風雨不改,定會親臨揭幕禮,招呼早已報名的粉絲閉門午聚,並以性感「Causal Home Look」,與頭批幸運粉絲一起參觀自己的「家」和自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