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剪臍帶如剪豬腸?陳智燊笑問:咁咪要去街市 __,陳智燊,

■谷奶升cup的宋熙年,除了巨肚,身材都很fit,未見水腫。互聯網圖片
■谷奶升cup的宋熙年,除了巨肚,身材都很fit,未見水腫。互聯網圖片宋熙年與老公陳智燊今年初造人成功,將一索得男。陀B七個多月的宋熙年,最近更甫了輯 ...


宋熙年與老公陳智燊今年初造人成功,將一索得男。陀B七個多月的宋熙年,最近更甫了輯靚靚大肚寫真出來,與大家分享「巨肚」喜悅。照片大玩黑白風,只見宋熙年穿上白色貼身裙,巨肚圓又大,但手腳依然纖瘦,未見水腫。



■陳智燊大讚BB好乖,拍攝時沒有踢宋熙年。互聯網圖片 ■陳智燊大讚BB好乖,拍攝時沒有踢宋熙年。互聯網圖片

宋熙年很小心飲食,懷孕期間都以食住家飯為主,現在已停工待產。老公陳智燊透過電話回應︰「影呢輯相嗰日BB好乖,冇點踢媽咪,大家影得好開心,老婆身體狀況好好,食得瞓得,BB檢查過所有嘢OK,希望其他嘢都順順利利。」談到星級父親分享剪臍帶如剪豬腸?他搞笑說:「咁咪要去街市?」

採訪:比華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