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無良暑期工】街坊斥教壞細路:小孩會「自動波」走水貨 (足本版) __,水貨,

跨境學童家長趁暑假完結前作「最後衝刺」,本刊近日在上水發現有大批家長利用學童走水貨,有家長公然在街上把奶粉及大量化妝品塞進子女書包,再帶學童一起過關走 ...




跨境學童家長趁暑假完結前作「最後衝刺」,本刊近日在上水發現有大批家長利用學童走水貨,有家長公然在街上把奶粉及大量化妝品塞進子女書包,再帶學童一起過關走水貨。

本刊訪問上水區居民,有居民鍾先生表示,現在很多小孩放學後,會「自動波」走水貨,已成為學生的習慣。鍾先生又指他讀中學時也曾有同學因走水貨而被學校處罰,更被新聞報導。

對於利用小孩來走水貨賺錢,市民紛紛反對,認為會灌輸學生錯誤價值觀,使他們誤以為這種行為是對的。關先生認為學生應該讀書及運動,發展身心,而非在暑假被家長利用作賺錢工具,家長走水貨應靠自己,不應帶上小孩。

採訪:吳凱欣

攝影:李育明

請參與壹週刊大獎賞活動(包括與陶傑晚宴),即按:http://bit.ly/Appinstall18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