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人民幣去向:人仔續跌:CNH跌穿6.74 至近一年低位 __,人民幣,

美匯指數上揚,並升至95.1水平,離岸人民幣(CNH)重拾跌勢,最新低見6.7436,較日中高位挫逾300點子,跌穿7月的日中低位6.7332,並為去 ...




美匯指數上揚,並升至95.1水平,離岸人民幣(CNH)重拾跌勢,最新低見6.7436,較日中高位挫逾300點子,跌穿7月的日中低位6.7332,並為去年8月以來最低。

渣打銀行預期,聯儲局持續進行加息,以及中美貿易戰避險需求帶動下,下半年美匯指數有機會上探96至98點,人民幣兌美元短線可能在6.5至6.7水平整理;而貿易戰壓力一旦持續上升,不排除進一步下試6.9關。

另外,瑞銀報告指,近幾星期貿易戰及相關不確定性已導致人民貶值壓力增加,此壓力仍可能延續一段時間,將2018年底人民幣兌美元匯率由6.3調整至6.8,2019年底預測由6.2調整至6.9。Investec Bank則預期年底升至6.35。

【09:17】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幣兌每美元中間價報6.6914,續創去年8月9日以來最低,較上日開市價6.6821,續跌93點子,呈5連跌。

離岸人民幣(CNH)重現跌勢,早段報6.72。分析指7月低點6.7332是近期的支撐位。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