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張智霖被經理人騙:私吞張智霖百萬廣告酬勞 女經理人3項欺詐罪成 __,張智霖,

曾任張智霖經理人的女子3項欺詐罪罪成。藝人張智霖由女經理人接洽3個共值逾700萬港元的廣告合約時,女經理人疑向公司少報張的廣告合約酬勞,涉嫌從中私吞1 ...


曾任張智霖經理人的女子3項欺詐罪罪成。


藝人張智霖由女經理人接洽3個共值逾700萬港元的廣告合約時,女經理人疑向公司少報張的廣告合約酬勞,涉嫌從中私吞100萬,她事後向張智霖及張所屬娛樂公司的老闆蕭定一道歉,並歸還其中92萬港元,公司最終報警處理。女經理人事後被控3項欺詐罪,案件今日(3日)裁決,被告梁雅詩在區域法院被裁定所有控罪罪成。

現年43歲的被告梁雅詩被控3項欺詐罪,指她於2014年間,向由蕭定一任董事的永霸投資有限公司訛稱並少報3份代言人合約的金額。永霸為HMV數碼中國的子公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