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Apple:Apple早段見207.05美元 膺美股首家市值萬億美元企業! __,Apple,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蘋果公司(AppleInc.)繼續受惠於業績理想,股價周四(8月2日)早段高見207.05美元,升近3%,再創歷史新高。早前數據顯 ...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


蘋果公司(Apple Inc.)繼續受惠於業績理想,股價周四(8月2日)早段高見207.05美元,升近3%,再創歷史新高。

早前數據顯示,只要Apple股價升到203.45美元,就會成為美股史上首家市值一萬億美元的巨企。不過,由於蘋果公司近期頻頻回購股份,令股份數量減少,周三(8月1日)公布的最新文件顯示,股價要到207.05美元左右,才能達到市值一萬億美元。

不過,市場人士未見太期待。擅長以史為鑑的美國著名投資通訊及專欄作家Mark Hulbert表示,若以史為鑑,確實沒有甚麼地方值得慶祝。

若翻查歷史,不同時代都有着不同的象徵性企業,例如國際商業機器(IBM)、通用電氣(GE)等,但它們在風光過後都不能持續。

他表示,撇除「剎那光輝不是永恒」的因素,若追查資料,由1980年至今,如果只留意每年完結時標指最大市值的企業,當扣除派息後,之後12個月的回報相比標指同期的總回報,平均來說會跑輸大市逾4%。換句話說,今年底美股最大市值的股份,2019年很大機會會跑輸大市。

他提到,其分析沒有包括思科(Cisco),它是2000年科網泡沫時最被高估的股份,當年成為美國最具價值企業,但隨着科網爆泡,股價在之後的12個月累瀉逾75%。為何不包括思科?不是因為個案特殊,而是他是研究每年12月31日時市值最大的股份,當年不是思科,可想而知科網爆泡後大市跌勢何其急勁。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