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何艷娟:老公身家30億!何艷娟升呢孖李雲迪品酒 __,何艷娟,李雲迪,

何艷娟「升呢」過貴婦生活。前港姐季軍何艷娟今年7月被爆與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入紙登記註冊結婚,日前以貴氣look行名店時,自爆兩人已簽字正式成為夫妻。吳 ...


何艷娟「升呢」過貴婦生活。


前港姐季軍何艷娟今年7月被爆與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入紙登記註冊結婚,日前以貴氣look行名店時,自爆兩人已簽字正式成為夫妻。吳志誠家底豐厚,手上有好幾個豪宅單位,而且收藏唔少古董,12年更豪擲七千幾萬在法國買酒莊,現時身家保守估計超過30億港元。

「升呢」做吳太的何艷娟周身名牌不在話下,仲成日周圍玩。之前和吳志誠拍拖時,已經開始享受闊太生活,身邊的朋友也是「重量級」,她曾在社交網上載與鋼琴家李雲迪的合照,二人位處高級餐廳,手持紅酒,原來一行人在外國的酒莊品酒,同行還有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何艷娟似乎已完全融入上流社會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