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意外留疤】余香凝車禍撞爆鼻 __,余香凝,

余香凝 鼻骨骨裂
不少圈中女星因意外,在身上留有疤痕,不過只要遮掩得宜,一樣可以繼續明艷照人,星途照樣燦爛。阿Sa就算不幸留疤,亦不用擔心。任家萱 全身燒傷台灣組合S. ...


不少圈中女星因意外,在身上留有疤痕,不過只要遮掩得宜,一樣可以繼續明艷照人,星途照樣燦爛。阿Sa就算不幸留疤,亦不用擔心。



任家萱 全身燒傷

台灣組合S.H.E成員Selina於2010年在上海拍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遇上意外,全身燒傷面積逾四成,幸她積極復健,12年正式復出。



余香凝 鼻骨骨裂

余香凝去年乘坐當時男友陳家樂座駕時,因車禍以致鼻骨骨裂,她在fb向粉絲報平安,自言破相,但慶幸身體沒有其他大問題。



韓藝瑟 灼傷腋下

韓劇《茶煲阿四》女星韓藝瑟今年接受切除脂肪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遭意外灼傷腋下,造出一條巨大疤痕,令她大受打擊。



何佩瑜 屁股留痕

何佩瑜(Jeana)今年初於浴室沖涼跌傷,因為傷口受細菌感染,臀部因而留下約半隻手指尾長的疤痕,更要住院一個星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