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迪麗熱巴:女神都打柴?迪麗熱巴4年冇放假顏值急跌 __,女神,

都唔係咁差啫…現年26歲新疆維吾爾族美女迪麗熱巴顏值超高,隨便一張「路人視角照」都零瑕疵,不過有網友甫出迪麗熱巴近照卻拍到她臉上露出罕有疲態!近日網路 ...


都唔係咁差啫…


現年26歲新疆維吾爾族美女迪麗熱巴顏值超高,隨便一張「路人視角照」都零瑕疵,不過有網友甫出迪麗熱巴近照卻拍到她臉上露出罕有疲態!

近日網路瘋傳一組她8月底出席活動的照片,被網友指她皮膚鬆弛,難掩疲憊,網民都心痛直呼:「她是不是太累了?」「讓她休息一下吧,全年無休啊!」、「這個老得太快了…肉眼可見的快,顏值巔峰講真是風中奇緣。」。迪麗熱巴人紅背後付出不少,有其他工作人員曾說過:「迪麗熱巴4年來沒有休息過一天,天天累得更甚麼似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