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山竹襲港:海水倒灌淹路 杏花邨成澤國 __,山竹襲港,

杏花邨海水倒灌嚴重。「山竹」威力強勁,天文台於短時間內由9號風球急改掛10號風球,沿海的杏花邨慘受颱風吹襲,邨內多處地方被海水攻陷,頓成澤國,居民叫苦 ...


杏花邨海水倒灌嚴重。


「山竹」威力強勁,天文台於短時間內由9號風球急改掛10號風球,沿海的杏花邨慘受颱風吹襲,邨內多處地方被海水攻陷,頓成澤國,居民叫苦連天,不過亦有少數市民趁機感受山竹威力,駐足停留。

現場所見,邨內多個地方充斥海水,驟眼看如同一條又一條的河流,居民舉步維艱。而網上亦有短片流傳,顯示杏花邨出現海水倒灌氾濫,相當嚇人。

山竹襲港各區現場最新情況,請按直播連結收看:https://bit.ly/2HvRXK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