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逃稅風波:失蹤3個月現身 范冰冰生日上線做呢樣嘢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上線就係為咗刪微博!今日是內地女星范冰冰37歲生日,以往冰冰生日都會廣邀親朋大搞派對,而男友李晨更在去年冰冰的生日會上求婚,並揚言今年會結婚。自 ...


范冰冰上線就係為咗刪微博!


今日是內地女星范冰冰37歲生日,以往冰冰生日都會廣邀親朋大搞派對,而男友李晨更在去年冰冰的生日會上求婚,並揚言今年會結婚。自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消失」接近三個月,芳蹤成謎,同時有消息指她已返回家中,但因官方還未就有關風波有任何定斷,所以她要保持高度低調,暫時不會和外界接觸。而她和李晨今日「一反常態」,未有如以往般於生日時在微博放閃。惟今日有網民發現,冰冰今日有「現身」,因其微博戶口自動發出其生日的訊息,但不到五分鐘即被刪除,故網民議論紛紛指她「一直都在」。

相識滿天下的冰冰,今日生日未有如往年般有大批紅星名人在網上送生日祝褔,只有一些幕後或其他演藝人員發文慶生如陳嘉上等,其中曾和冰冰合作電影《觀音山》及《萬物生長》等的導演李玉,今日在微博上載兩人的黑白合照並留言:「相識十二年,又到秋日時光,生日快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