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竹襲粵】大梅沙喜來登酒店海水倒灌 落地玻璃爆裂餐廳全毀 __,

大梅沙喜來登酒店遭海水倒灌,沖毀餐廳。
(新增動新聞)超強颱風「山竹」逼近,深圳現正處於10級風圈內,東部更出現16級最大陣風,風力已超過「天鴿」和「帕卡」,位於深圳南澳的大梅沙喜來登酒店更 ...


(新增動新聞)超強颱風「山竹」逼近,深圳現正處於10級風圈內,東部更出現16級最大陣風,風力已超過「天鴿」和「帕卡」,位於深圳南澳的大梅沙喜來登酒店更出現海水倒灌。今日下午12時30分許,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1樓西餐廳位置,玻璃門窗受損,海水倒灌約10厘米右高度,沒有傷亡報告。鹽田區三防部門已封閉現場,疏散所有酒店住客和職員,確保安全。



《蘋果》記者致電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一名高姓女職員承認酒店靠海邊的餐廳今早有玻璃被海水沖毀,海上湧入餐廳。由於早已有颱風預警,餐廳當時無住客在用餐,因而無人受傷,清理工作正進行中,意外未有對樓上住客構成影響。



有網民表示,喜來登酒店位於深圳南澳,現場有遊客被嚇得尖叫連連,酒店被海水倒灌,衝入餐廳,令整個落地大玻璃全部破裂。網民驚歎:「下一步直接就淹,還不採取措施」,「這已經不是玻璃破了,是整個窗戶被水衝開了。」



深圳現正處於10級風圈內,下午1時,「山竹」距離距離深圳129公里,過去1小時向西北方向移動了24公里,中心最大風力15級(48米/秒),將以每小時35公里左右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強度維持。十級風圈半徑100至200公里,七級風圈半徑300至400公里。



深圳市氣象局提醒,颱風影響期間地質災害、城市積澇等次生災害風險極高,建議市民遠離河道、危險邊坡、戶外廣告牌、易澇地等危險地區。



《蘋果》記者/新浪微博/《深圳晚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