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山竹襲港:8號風球或以上港鐵服務安排 __,港鐵,

港鐵發出在8號風球或以上懸掛時的服務安排。由於天文台已發出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港鐵將由頭班車起按以下班次提供服務,乘客請參考列車班次,及早計劃行程。觀 ...


港鐵發出在8號風球或以上懸掛時的服務安排。


由於天文台已發出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港鐵將由頭班車起按以下班次提供服務,乘客請參考列車班次,及早計劃行程。

觀塘綫 /10分鐘

荃灣綫 /10分鐘

港島綫 /10分鐘

南港島綫 /10分鐘

東鐵綫

紅磡站至羅湖站 /10分鐘

紅磡站至落馬洲站 /20分鐘

西鐵綫 /10分鐘

馬鞍山綫 /10分鐘

將軍澳綫

北角站至寶琳站 /10分鐘

調景嶺站至康城站 15/分鐘

迪士尼綫 /10分鐘

東涌綫 /10分鐘

機場快綫 /10分鐘

輕鐵 /15-20分鐘

港鐵巴士 /暫停服務

即使港鐵在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期間仍會繼續服務,然而一旦風勢轉強,地面和架空路段的服務,包括港鐵列車及輕鐵或會在未有預先通知下暫停。港鐵維修人員亦會檢查路軌情況,確保可安全行車。若發現路軌情況不適合行車,有關的列車服務將會暫停。

若天文台發出9號烈風或暴風或更高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港鐵基於安全考慮,會即時暫停所有地面和架空路段的港鐵列車,以及輕鐵的服務。地面和架空路段包括東鐵綫、馬鞍山綫、機場快綫、迪士尼綫全綫,以及荃灣綫由荃灣站至荔景站、觀塘綫由彩虹站至調景嶺站、港島綫由杏花村站至柴灣站、東涌綫由九龍站至東涌站、南港島綫由金鐘站至利東站及西鐵綫由荃灣西站至屯門站;至於地底路段則維持有限度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