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竹襲港】大角嘴唐樓吹到散 頂層大樹連石屎外牆成幅倒冧 __,山竹襲港,

頂樓外牆在風暴中成幅脫離墮下。(讀者圖片)
強颱風「山竹」吹襲下,大角嘴道與福利街交界一幢唐樓,在狂風暴雨下,種於天台的一棵大樹連同頂層外牆整幅倒冧,倒下的一截外牆約4米高,並與大樹一起飛墮到街 ...


強颱風「山竹」吹襲下,大角嘴道與福利街交界一幢唐樓,在狂風暴雨下,種於天台的一棵大樹連同頂層外牆整幅倒冧,倒下的一截外牆約4米高,並與大樹一起飛墮到街上。家住港灣豪庭的游小姐稱,早上10時許,在家中望出對面大角嘴道與福利街一幢唐樓,赫見驚人一幕,「出面大風大雨,開始見到唐樓6樓天台部份外牆郁郁吓,然後(外牆)裂痕越來越大,外牆有棵約1.6米高的大樹纏住生長,結果最尾大樹連根拔起,同整幅石屎一起飛墮街上。」



游小姐嚇得目瞪口呆,她猶有餘悸表示,地下有間地皮屋,「好危險,有啲掃街阿姐會係果度掃街,如果當時係度就好危險,好驚,好危險!」她指唐樓天台有數隻天線「接收器」,已被吹至打橫卧地,她擔心會飛落街,她已報警求助。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



頂樓外牆在風暴中成幅脫離墮下。(讀者圖片) 天台大樹被颶風吹至傾側。 天台大樹被颶風吹至傾側。
外牆被吹至剝落。

外牆被吹至剝落。

鍾意就快D Share啦!